首页 >>  新闻资讯

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进取抓落实 |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6-17 8:50:28 
热门推荐

 

    6月16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就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应对处置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绍华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倪岳峰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格局大、落实措施实,对河北未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点燃了全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激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紧组织专题学习。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杨绍华指出,要站在为了百姓利益、为了恒大各方利益的角度上处理好恒大项目问题。园区管委会将按照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思路,以正确果敢的应对方法、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深入细致的工作举措全力保障与南大港同呼吸、共命运的建设企业切身利益,最终实现多方利益共赢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对接中冶天工集团,共同制定好复工复产具体方案,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杨绍华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财政部门要研究上级政策,提高债券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质量,谋划拉动区域大发展、快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积极筹备谋划半年“双过半”评比擂台赛、津汕高速南大港出口连接线通车仪式、2022年南大港项目成果展三场重要活动;交通部门要抢抓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提速各项交通工程;行政审批部门要切实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做到从项目立项到开工许可证办理交叉进行,推进项目审批全程的极速高效;高新区要加快与中核集团对接,从快从速推进高标准厂房建设,并同步进行招商,同时要坚持法治底线,尽快解决园区内遗留疑难问题;东兴区要为项目成果展做好充足准备,提速、提质、提效做好园区各项重点工程;城管部门要与中冶天工集团深入对接,高质量完成玉带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打造治安案件直线下降、刑事案件为零的“法治南大港”和谐稳定社会局面;纪检监察部门要尽快制定完善作风纪律管理规定,健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机制,以正能量、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服务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绍华强调,全区上下务必始终以经济发展为核心开展各项工作,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知难而上、奋发进取,坚定“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态度,树立“一人能干三人事,一天能干五天活”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履职尽责,切实将高质量发展理念和措施贯穿各领域全过程,谱写南大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园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芳亮、韩宗池、刘天华、刘兴港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