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推进融资进度 保障恒大发展|杨绍华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进行融资洽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6-10 15:55:53 
热门推荐

 

为推进银行融资进度,保障恒大项目复工复产资金充足,6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召开座谈会。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信用管理部总经理李岳松一行出席座谈会。

图片

会上,杨绍华对恒大的现有资产、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发展意义、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绍华指出,恒大问题是涉及百姓利益的大事要事,项目基础好、体量大,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我们必须要形成共识、齐心协力,确保实现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目标,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杨绍华强调,盘活恒大现有资产,推动恒大项目复工复产,会使百姓、银行、央企、政府等各方利益得到最大保障,实现多方共赢,形成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李岳松表示,对恒大项目的后续发展和南大港管委会非常有信心。他强调,对于恒大问题要用发展的眼光放大视野、提高政治站位,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将根据法务部程序积极研究方案对策,详细梳理问题清单并与省行对接,银行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协助政府将恒大危机转换成生机,将困难转换为机会,保障老百姓利益,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与稳定。

园区领导刘玉海、刘芳亮,园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