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农技专家服务忙 田间地头生机旺——南大港马营党校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5-17 14:41:05 

 

农技专家服务忙,田间地头生机旺。近日,南大港马营党校创新课堂形式,将课堂开到田间地头,为广大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田间管理课程——小麦扬花高产稳产培训课。

图片

培训课上,特邀教师现场对不同品种小麦长势进行对比讲解,并就如何提高综合防治技术、如何主动抗灾抗逆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同时,针对小麦生长情况,着重讲解小麦花期的田间管理事宜。在场学员听得津津有味,并就平时遇到的小麦种植问题,向授课教师学习经验方法。 通过田间地头式的党校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农民种植户的农田管理水平,开拓了眼界思路,对小麦的稳产高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马营党校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培训形式和载体,增加专题培训频次和质量,为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