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建专班明责任 抓管理保复工|杨绍华主持召开恒大项目复工复产专题调度会并实地调研督导恒大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5-17 14:39:11 

 

51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恒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并到恒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杨绍华强调,要以应对处置恒大项目两级工作专班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凝聚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恒大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高质推进。

图片

会议首先通报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沧州市应对处置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问题工作专班的通知》、《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应对处置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问题工作专班的通知》。杨绍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要进一步提高组织性、纪律性、约束性,真正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高质高效完成恒大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加快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资产并购进度,为后续与央企、银行对接、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做好铺垫。三是金融专班要及时跟进追回银行划扣监管账户预售资金工作进度,及时汇报对接情况,做好复工复产资金保障。

图片

之后,杨绍华带领参会一行人到恒大项目销售中心、园林样板间、中核华兴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杨绍华强调,工作专班各处置组成员要尽快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工作专班组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各工作组要同频共振、协调配合,做实做细办公区域清洁维护、园林样板间整理修复、维护管理等各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要积极梳理现场复工情况,尽快备齐物料,做好工人返岗相关准备工作,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要加大项目现场监督管理力度,强化内部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安保措施,持续强化巡逻防控力度与网络监控平台有效结合,确保项目现场稳定,全力以赴为恒大项目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园区相关领导、恒大集团主要负责人、园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