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推动恒大复工 狠抓经济运行|园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5-6 17:52:51 
热门推荐

 

55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恒大项目应对处置和园区经济运行两项工作不动摇,咬定目标、精准施策,确保恒大项目有序复工、经济发展实现突破。

 

杨绍华指出,要解决好恒大项目业主提出的延迟按揭贷款还款问题,对已达成协议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家银行专人盯办,落实到位,对其他三家银行积极协商对接,确保达成一致。园区各部门要与恒大形成协调联动,积极与三家总包单位对接,推动恒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要继续加强对恒大的警力部署,维护好恒大的现场管理秩序。

杨绍华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细化分解经济指标,紧盯鑫海集团、凯意石化等重点企业,加强重点税源监控,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津汕高速公路增设南大港出口连接线工程;要盯紧土地收入,加快推进土地出让、转让指标收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新增耕地指标;要推动城市容貌提档升级,打造景观优美的城市环境;要积极争取跑办湿地生态修复项目,改善湿地的绿化环境,修缮湿地围栏栏杆,打造南大港旅游品牌;要在建好东兴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的基础上做好亮化、绿化工作,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积极推动马营乡村振兴工作,提高马营乡村振兴知名度;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园区各项重点项目工作如期完成。

 

杨绍华最后强调,园区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提高学习、掌握、运用政策的水平,加强谋划项目、推动项目的能力。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推动“人杰地灵、资源丰富”的南大港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园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芳亮、韩宗池、刘天华、刘兴港出席会议,园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