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关于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禁行管理的 通告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4-28 17:16:52 

 

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和道路畅通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京津冀统一要求,全面禁行国三以下排放标准中型以上柴油货车通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范围和车型

(一)、建成区禁行区域:

南大港产业园区环城路(不含)以内。

禁行车型: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二)、 全区禁行区域:

南大港产业园区内所有道路(不含高速公路)。

禁行车型: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中型以上柴油货车。

二、起始时间:

2022年5月1日0时起,全天24小时禁行。

三、绕行路线:

根据南大港产业园区建成区周边路网情况按照“高速为主、外围国省为辅”的原则,禁行货车可通过津汕高速、384省道、L15省道等道路绕行。

四、 对上述车辆不予办理禁行区域车辆通行证,违反规定驶入禁行区域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规定予以处罚;对不服从管理,拒绝、阻碍执法的,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