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孙淑然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4-19 16:17:12 

 

418日上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带队先后对国蓬建材、华远金属制品、弘丰特种设备、力德运篷布、三和精密制造、盈鑫五金就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应急局、高新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图片

一行人深入企业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企业隐患自查整改和工作落实等情况。

孙淑然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二是要把疫情防控排查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详细了解企业难处痛处,做好点对点帮扶工作。四是强化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规范上报,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社会和谐安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