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物业”显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2-4-12 10:06:56 

 

为贯彻落实园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居民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城区办事处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区第一家物业党支部今朝物业党支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辖区广大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让红色物业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线。

图片

坚守线,落实管控措施。今朝物业党支部严格落实城区办事处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对管理的5个住宅小区加强管控,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车辆,并落实测温、扫码、排查、登记各项防控措施。在核酸检测中,物业党员和志愿者主动请缨,佩戴红色袖标,亮明党员先锋岗,配合社区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防控网

积极响应,做好消杀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今朝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非党员100余名学习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工作中,安排专人筹备物资,及时到岗到位,对居民小区楼道、电梯、健身场所、垃圾箱等公共区域进行科学规范消杀,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小区业主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

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今朝物业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利用小区LED屏、小喇叭、居民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防疫知识,同时告知业主及时进行行程报备,做到少出门、不串亲、戴口罩,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防控意识,营造了科学防疫、全员防控的浓厚氛围。

奉献爱心,汇聚暖心力量。面对社区物资不足的状况,今朝物业党支部主动联系城区办事处,捐赠方便面、纯净水、面包等慰问品价值5000余元,为社区疫情防控助力,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干部、居民群众的距离,共同汇聚起凝心聚力抗疫情的暖心力量,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图片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检验党员责任和担当的大考。红色物业党支部用忠诚和担当进一步激活了基层红色细胞,凝聚了基层红色力量,在园区党委的领导下、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下众志成城、共克疫情,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