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一分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4-12 9:58:44 

 

连日来,一分区各村队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

图片

一分区各村队村队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先后对环境卫生薄弱地带、重点难点、死角死面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村队小街小巷卫生打扫,有的负责田间地头垃圾、障碍物清理。与此同时,各村队还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从各家入手、全面整治环境卫生。一分区党委计划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十三个村队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提升,努力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图片

自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分区党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重要抓手,发动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通过垃圾日日清、消杀全覆盖、宣传广动员三记组合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强防线。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