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马营乡村振兴办公室、马营大队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4-8 10:13:43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及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马营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由马营大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带头,集中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坚决做到村内外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为复评市级文明村、申报省级文明村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此次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清理了村内生活垃圾、纳污坑塘、畜禽养殖粪污、建筑垃圾、残土杂物等,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了村庄环境卫生情况,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图片

下一步,马营乡村振兴办公室、马营大队计划组织一系列宣传培训活动,提高村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要把村庄真正当成自己的家园,做到人人有责、共建共享,做到人人参与提升村庄颜值,对外树立美好的乡村形象,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十大样板,积极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乡村。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