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一分区负责同志到马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3 9:3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马营乡村振兴工作中彰显使命担当。14日,一分区相关负责同志到马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马营乡村振兴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马营党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报告的主要内容、新理论、新观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广大党员干部共同交流学习、深入探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源泉,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推动全会精神在马营乡村振兴沃土落地生根。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在马营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实现南大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