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三分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一分区马营村观摩学习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3 9:29: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及杨绍华书记关于马营乡村振兴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5日,三分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一分区马营村观摩学习。

 

来到马营村,大家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村民养老、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在马营村文化广场,大家集体观看了马营村宣传片。走进老年服务中心,大家参观了厨房、活动室、生活室等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服务范围、服务内容等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交流会上,一分区相关负责同志就马营村的历史背景、发展模式、发展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马营村党员干部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大力发扬“闯、创、干”精神,把握乡村振兴正确方向,切实增强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精准对接、一体推进,高质量推进马营村乡村振兴。

 

三分区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学习观摩活动,既是一次开拓思路、转变观念之行,更是一次学经验、找办法、促落实、见成效的具体行动。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经验,取长补短,认真总结,精心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广泛发动分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大活力与动力。

参观结束后,三分区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强调,要结合分区发展实际,充分认清形式、寻找差距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发挥自身优势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努力实现三分区稳定快速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