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赴鑫海控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3 9:25:34 
热门推荐

 

112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赴鑫海控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鑫海控股集团董事长詹国海对杨绍华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调研。


 

杨绍华一行首先在鑫海控股集团科技展厅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装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在中控中心,詹国海对装置采用自动化、数字化系统的运行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绍华指出,园区各企业要学习鑫海控股集团坚持绿色发展、智能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模式,助推企业的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随后,大家参观了智能中心,详细听取了鑫海智能安全生产运行系统的介绍。在质检中心,杨绍华对花园式绿色工作环境连连赞叹,并对鑫海控股集团高标准、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我区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随后,杨绍华一行来到鑫海集团党建文化展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伟大思想”“伟大精神”“伟大转折”版块边走边看,深入了解鑫海集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下,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助力企业实现绿色、持续、高质量发展。

杨绍华强调,鑫海控股集团作为从家乡南大港走出去的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凝聚奋进力量,拉高工作标杆、创造更优业绩,在渤海新区经济赶超增比进位中展现南大港担当、贡献南大港力量。

企业负责人詹国海表示,鑫海控股集团会立足企业安全生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渤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据了解,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石油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河北省首家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批准的进口原油使用权和原油进口权的“双权”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批准认可的原油加工企业。目前,公司已完成5期建设,总投资220亿元左右,原油一次加工能力为600万吨/年。

园区领导刘玉海、董连德、刘芳亮、刘天华陪同参观调研,区党政办公室、财政局、公安局、马营乡村振兴办公室、税务局等相关单位陪同参观。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