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南大港产业园区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0 17:20:59 

 

南大港产业园区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

 

18日,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报告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我区与天津毗邻,人员交流频繁,疫情输入风险增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现就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居民持续关注天津疫情发展变化、当地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相关感染者行动轨迹。202112月9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及14天内与本起疫情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群众,务必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分区)、村队、单位、入住酒店等报告,并按照当地防控部门的要求,接受健康管理、开展核酸检测、执行相关防控措施等要求。

二、主动告知在外地亲友及工作业务联系单位非必要不来区,确需来区的,要提前3天向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分区)和排管单位报备。如确因工作需要来区,实行“谁同意谁签字谁负责”,必须严格按程序履行报备手续,提醒做好途中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我区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三、餐饮、影剧院、KTV、网吧、麻将馆等娱乐场所,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等公共场所,洗浴、足疗、按摩、游泳馆等休闲场所要严格控制人员数量,景区景点落实预约、限流措施,并落实测温、验码、登记等制度。

四、全区近期原则上不得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大型会议、活动。同时,建议广大居民取消或推迟集会、聚餐活动,婚事缓办,丧事简办,不得邀请中高风险地区亲友参加活动。

五、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渤海新区,确需外出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区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密切关注目的地和途径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并主动配合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控措施。

六、广大居民要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减少聚集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腹泻、嗅觉减退、咳嗽等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就近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七、请广大居民随时关注官方通报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配合我区疫情防控部门落实防控措施,拒不配合落实防控措施造成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区返区人员报备电话: 

    办:5466266 

    区:5462555 

    区:5469003 

    区:5460003 

 

南大港产业园区应对新型冠状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0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