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渤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8 12:46:26 
热门推荐

 

16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收听收看了沧州渤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渤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区上下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新区贡献力量。

 

会后,接续召开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杨绍华全面总结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始终不渝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杨绍华要求,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新区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和为民造福,巩固深化我区乡村振兴成果,不断加快推进马营示范区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绍华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扛起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南大港产业园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园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芳亮参加会议。园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