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东兴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4:09 

 

1216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区重点项目推进及东兴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朱卫忠传达了1215日杨绍华书记调研东兴工业区指示精神,并对东兴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我区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卫忠指出,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搞项目。

朱卫忠强调,要认定目标,统一思想,切实推进南大港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要千方百计帮企业解难题,破困局,抓管理;要按照省、市、渤海新区关于环保、安全等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规范排查,提升整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重点关注和保障河北凯意石化等园区重点龙头企业的发展,同时着力帮扶中、小企业发展,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和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朱卫忠强调,要深入落实杨绍华书记1215日调研东兴区工作要求。一是东兴区、生态环境分局要牵好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东兴污水处理厂前期手续,确保按规定限期完成提改,保障河北凯意石化项目二期正常投产;二是要全面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尤其是加快上级督办问题整改进度,尽快完成销号,要确保大气、水、土壤等各项工作达标,做好环保督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狠抓安全生产,要深刻汲取5.31事故教训,积极学习先进县市工作经验,要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监管,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认真抓好行业、属地、企业三方责任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要坚持和企业一道,共同为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造安全规范园区环境而不懈努力。

区党政办、财政局、东兴区、生态环境分局、东兴污水处理厂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