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红卫路工程进入油面摊铺阶段即将竣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2-2 18:10:54 

 
近年来,南大港产业园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全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正在进行最后的油面面层摊铺工作,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轰鸣着前进,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该项目自今年7月份施工以来,建设单位因地制宜、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紧施工。
据了解,南大港产业园区“四好农村路”红卫路(南大港湿地防火消防北通道)是南大港湿地旅游的重要通道,连接碧桂园、湿地北门。工程全长10.275公里,设计宽度12米。公路等级为二级,工程包含中型桥梁一座、小型桥梁两座、过道涵八座。该工程作为申报沧州市交通局地道处翻浆路项目,申请中央车购税1354万元,工程总投资7900余万元。
施工过程中,交通局认真监督检查施工质量,细化管理职责,严控时间节点,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该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