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三届中小学陆地冰壶比赛助力冬季奥运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2-7 17:14:44 

 
为加快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激发学生对冰雪项目的兴趣,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冰雪运动技能,12月3日,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第三届中小学陆地冰壶比赛,全区小学共16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陆地冰壶比赛是冬奥会冰壶球的简易版,是一项消耗运动量小的投掷式、组队式、策略与技术并重的竞赛运动,而且陆地冰壶只需在平整的地面做运动,大大降低了这一运动门槛和普及难度。


比赛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兴奋中。“下蹲、前推、出手、滑行、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呐喊、助威、加油、欢呼,各队昂扬向上。”冰雪小将们尽情展示着冰雪技巧。


不一样的体育运动,却呈现了一样的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南大港第二完全小学A队获得第一名,南大港第六完全小学A队获得第二名,南大港第二完全小学B队获得第三名,南大港第八完全小学A队获第四名。
此次陆地冰壶运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还让学生们体会到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冬奥运动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