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三进”宣讲之进景区|旅游礼仪服务与安全管理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9:08 

 

    1026日,第二场生态旅游 共建共享——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进景区宣讲活动在文化旅游局大数据中心顺利开展,南大港湿地景区等10家文旅企业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曹厚山做开场发言,对南大港的整体规划到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活动随着南大港全域旅游宣传片拉开序幕,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秦曲波进行授课,针对文旅企业推出专项课程。从旅游礼仪服务与安全管理的角度出发,将基本服务礼仪、服务意识、游客投诉与抱怨管理、景区解说服务管理,改善景区服务管理对策、安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通过现场答疑,视频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加强人们对服务与安全的意识。 




    各企业代表表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景区等文旅企业当下首要任务,我们应当争做排头兵,做好文旅企业的服务,高度重视企业安全,保障顺利验收。

 

    今年是南大港产业园区创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之年,在当下创建攻坚的发展浪潮中,园区文化旅游局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开展全域旅游宣传工作。三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域旅游的认知,在全区营造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良好氛围,文明旅游观光、人与自然和谐蔚然成风,为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