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全域旅游 | 弘扬民族文化 展现国粹精华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0:34 

 


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有序推进文化惠民演出正常开展,1013日由南大港文化旅游局主办、沧州河北梆子剧团承办的惠民演出在一分区集贸市场精彩上演。

此次惠民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有河北梆子《陈三两》、《大登殿》小武戏和名段清唱。舞台虽然小,但演员们精湛、认真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大家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看到了真正的传统艺术 ,仿佛像当年赶交流,唱大戏,享受文化大餐的感觉和场景。沧州河北梆子剧团的全体演职人员专业技术上乘,广大观众反应说:太好啦 ,很专业,嗓子好、扮相好、表演好、乐队专业……以后多举行这样有质量的演出

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节目为社区和基层送去了欢笑与温暖,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文化惠民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老百姓的心坎,提高了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今后,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将继续加强文化惠民服务提升,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