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两转两促三思考 | 南大港农务中心组织召开高粱玉米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0-11 16:00:40 

 

为全面落实“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决策部署,加强我区产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近日,农务中心组织召开高粱玉米新品种现场观摩会。

全区种植大户、农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现场共发放技术资料300余份。我区今年高粱新品种种植面积30亩,现场主要展示了冀酿2号、京杂抗四、红冠糯王8号等12个品种和5个播期试验以及3种种植密度的对比试验;玉米新品种种植面积120亩,主要展示了成玉668、丰乐365、秋乐36818个品种和测土配方施肥及农药减量增效试验。

通过现场观摩对比和技术人员的讲解,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品种种植栽培技术和品种优势,为我区种植户秋粮种植品种选择提供了更好的科学依据,也为我区粮食丰产,农民丰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