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两转两促三思考丨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8-19 11:35:33 

 

为认真贯彻落实沧州市及渤海新区“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活动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推进我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总结前期工作、反思查找问题、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813日,园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园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委、各分区、城区办等单位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之后,园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对各单位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并进行了总结。

 

刘玉海指出,近年来,园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渤海新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创新,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园区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着力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第二,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第三,着力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刘玉海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坚实保障,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硬化措施,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收到实效。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