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两转两促三思考丨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旅游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8-19 11:39:43 
热门推荐

 

 为认真贯彻落实沧州市及渤海新区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活动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加快推进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812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旅游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议。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主持。会上,文化旅游局、农场集团、恒大城区办、旅游招商局等单位分别就今年以来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后工作怎么看、怎么办进行了表态发言。董连德副主任对各单位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全区旅游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国林书记就进一步转变思想,凝聚力量,持续做好全区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之年。一是各单位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区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的关系,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能力、带动能力和支撑能力,做好做活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加快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改革创新,促进内生动力。持续创新旅游营销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加快高素质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坚持规划引领,树立品牌意识,坚持标准提升,优化资源体系。持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政策保障,丰富旅游内容,发挥项目引领谋划旅游活动,全面落实旅游要素发展奖励办法,推动乡村民宿发展。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