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开展旅游宣传活动 助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7-29 15:03:41 

 

近日,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在农贸市场开展旅游宣传活动,为我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助力,提倡全民关注旅游、文明旅游。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派发文明旅游宣传页、小奖品和《南大港全域旅游小百科》宣传册等200余份,向大家宣传南大港文旅微信公众号,引导大家关注园区文旅资讯,倡导文明旅游,做到不要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杂物、共同爱护景区的公共财物,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等,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旅游意识,扩大了南大港文旅自媒体的宣传范围。

目前,我区正举全区之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旅游宣传活动营造出支持旅游、参与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为我区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