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带队督导二分区防汛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7-29 10:59:55 

 

  7月27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带队督导二分区防汛工作。
    在闫家房子村四排干,朱卫忠认真查看了河道水位及十六泵站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防汛工作及排水情况的汇报,并召开现场会。
    朱卫忠指出,今年北方许多地方出现较大汛情,各地都在有序组织防汛工作。他强调,近日受到台风“烟花”影响,我区将迎来一轮强降雨,属地及各包联单位要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一是要备齐应急物资,属地部门要提前联系机械、人员,储备防汛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较大汛情第一时间及时做出反应;二是协调联动,各包联单位要积极和属地沟通联系,及时做好应急支持和配合工作;三是及时预报,各部门要及时收集气象信息,及时发布,做好宣传,组织村民做好防避灾各项准备,确保我区平安渡汛。

  区宣传部、卫计中心、交通局、建设局及二分区属地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