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带队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6-21 15:23:11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2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带领城管局、建设局、分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刘芳亮一行先后来到新奥燃气站和李刘堡村,认真检查燃气压力监控系统、管道巡检系统、燃气报警系统等设备设施,听取新奥燃气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监管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李刘堡村燃气用户的管道、气阀以及燃气灶的使用情况等安全隐患进行抽查。 


刘芳亮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清醒认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压实燃气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落细。企业要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有设备、有人员、能应急,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