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6-20 15:18:29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开展建党百年系列纪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活动。

610日起,公司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启动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入党申请人集中学习和自测《建党百年知识答题》,使大家增进了对我党发展历史的深入了解。

612日至14日,公司组织党员上党课,组织申请入党人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讲述苦难的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历程,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深入研讨,使大家真正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

616日,公司给老党员贾兆峰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表彰老党员勉励青年员工要向老党员学习,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做社会优秀人才。

“七一”到来之际公司走访慰问家庭困难老党员,为他们排忧解难,将党的关怀送到家中。在走访困难党员董云章家时,除准备慰问品外还送去1000元慰问金,温暖一家人,感动一片心,大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