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第三次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6-10 15:13:35 

 
6月10日下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第三次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议。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分析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面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企业汇报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提出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安委办主任、安监局负责同志通报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就做好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各单位、部门、企业高度关注各行业领域及各企业的风险,务必把安全记在心上,消除不安全的行为。二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承担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部门、企业要立足实际,全力做好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聚焦重点,持续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做好旅游行业、建筑施工领域、教育领域、道路交通运输等安全防范工作;强化担当,确保全区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