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渤海新区金马实验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5-6 9:44:19 

 

渤海新区金马实验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

 

 

各位考生:

本次教师招聘即将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已在官网公布,现就有关面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59日(星期日)上午710

二、面试地点:南大港产业园区中学(初中部)

三、考生面试时,务必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准时参加。另外,需要复核报名时上传的个人相关证书原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岗位备课时间均为20分钟。

2、面试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入场,迟到、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测量体温、出示“河北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应科学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人员接触。

4、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备课室和面试考场,凡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5、考生须在面试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时间上须留有余地,谨防因道路施工、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面试。

咨询电话:19932296273

 

 

   

 

 

                            渤海新区金马实验学校

                                202156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