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南大港管理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定点医药机构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4-28 14:31:12 

 

南大港管理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定点医药机构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参保人合法权益,南大港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通过数据分析、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对欺诈骗保行为形成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规违约行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现将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南大港医院内科部分患者住院期间存在“降低住院标准”行为,根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第十八条和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追回违规费用,责令医院立行整改。

全区定点医药机构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认清形势克服侥幸心理。认真遵守《医保服务协议》,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参保人员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