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三重四创五优化 |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春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4-10 15:50:03 

 


4月7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春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大港产业园区2021年春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并对我区春季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区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最后,朱卫忠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重点,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各责任部门要把握整治行动的主要方向,切实加大对“四黑”的打击力度。二是要全面排查,各个区域不留死角。各部门要在全区展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自查和排查行动,对成品油非法、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扫描,精准打击。是要明确责任,严格执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执法,确保打击到位。对此次行动中发现的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将进行深入约谈,对情节严重的移交纪检监察部门严肃问责。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行动氛围。各区域、宣传媒体部门要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切实在全区范围内形成部门联动,压缩成品油违法行为的滋生空间,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区科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宣传部、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