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三重四创五优化 | 加强党员党史党性教育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3-6 15:17:41 

 

近日,南大港党委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刘国林书记在2021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国家各项事业的节点年,更是我区重点工作迈向新胜利的关键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悟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各项中心工作中,具体做到以下两方面。
 一、思想政治方面。要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加快党员思想建设进程,强化党史培训和党性教育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让个人思想行动与国家发展步伐保持一致,与园区重点工作保持一致,与区党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为园区开发建设注入新的思想活力。
 二、行动落实方面,要按照区党委工作安排,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统领,以园区重点工作为中心,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全面开创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人事人才、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田”,积极开拓党建新模式新思路,推动我区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下好优化人才结构的“先手棋”,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成长、发挥作用机制,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持。要打好党员干部培训的“组合拳”,做好“万花筒”和“放大镜”,围绕园区重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善作善成,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