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构建南大港文旅经济发展新格局 推动文旅行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3-15 15:58:55 

 

构建南大港文旅经济发展新格局

推动文旅行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园区2021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文化旅游局34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刘书记讲话精神。会上观看了南大港产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专题片。

会议强调,全区工作会议为新一年文旅事业发展奠定了新基调,提供了新思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研判形势,用心谋划,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园区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局党委将2021年定为全域旅游验收年,要围绕这一总体目标,创新优化路径,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立体营销,聚力宣传增效,加强电子商务与旅游营销的结合,发挥直播基地网络带货效能,做到文化进景区、直播进景区,强化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媒体矩阵的宣传能力,打好负氧离子含量这张牌,稳步持续推进湿地保护,积极推进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工作。促进文旅融合,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树立文旅新思路,发展文旅新业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为南大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