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新年到 送喜报——南大港产业园区现役军人高硕荣立三等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1-8 15:41:03 

 

新年伊始,南大港产业园区送出了2021年第一份喜报。预示着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15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武装部、一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为园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高硕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慰问金,并向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07170117.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英杰一行与高硕父母亲切交谈,了解高硕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107170054.jpg

送立功喜报,以实际行动关爱军人,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使现役军人家庭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