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与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南大港校区建设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2-1 15:09:52 
热门推荐

 
    11月29日,南大港产业园区与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南大港校区建设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河北众诚集团董事长助理张玉军、河北众诚集团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张康、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孙根、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刘林青,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园区领导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天华及党政办公室、科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建设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南大港校区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以及项目建设时间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签署了项目框架协议。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南大港校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计划占地600亩,在校生规模10000人,2021年投入使用。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办学优势,着力打造南大港职业教育新高地。    
    此次签约,是我区贯彻教育强国方针,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学校、企业、政府协作育人机制,促进区域教育全面发展的具体实践。对补齐南大港职业教育短板,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精准服务我区经济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