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防爆轮胎生产基地”落户南大港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30 9:23:54 
热门推荐

 
11月27日,中商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辉、北京平瓶基金会理事长武志国一行到南大港产业园区考察,并就在我区建设中国防爆轮胎产业基地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发改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中商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安贝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安贝德防扎技术轮胎、安贝德柴汽机油、安贝德工业润滑油、安贝德互联网O2O商城、安贝德产品直营实体店铺、化工原材料生产等多元化项目的集团性企业。其中,安贝德防扎技术轮胎公司是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内外合资企业,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并和欧美先进的轮胎生产技术与管理团队合作,倚靠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密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水平,年产量达2000多万条轮胎,在外观、质量和安全舒适性能方面均处于领先水平,产品远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


中国防爆轮胎产业基地项目,计划占地800亩,着力打造生产研发、展示采购、仓储配送、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防爆轮胎大型产业基地,建设内容包括研发生产中心、产品交易区、商务配套区、展示采购区、物流配套区,构成“四区一中心”的大型经济模块。
此项目落户我区,对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夯实项目基础,实现全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