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南大港2020年讲解员招聘体检通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30 9:23:04 

 

各位考生:

南大港产业园区2020年讲解员招聘现已进入体检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务必于2020121日(星期二)上午8,到南大港医院一楼大厅集合,无故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和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费用(现金)。

2、考生体检时需测量体温、科学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请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取结果。

5、体检人员在体检期间必须服从管理,严格遵守体检程序,考生不得向医护人员透漏本人姓名等与体检无关的信息,不得携带通讯工具(携带者需上交,体检完毕后返还)。 

6、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后果自负。

7、体检过程中不得由家属陪同。

咨询电话:0317-5897862

 

 

南大港产业园区人事局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

                              20201130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