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26 21:13:10 
热门推荐

 


11月26日下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园区领导刘国林、朱卫忠、孙淑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关于全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宣传工作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工作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全区宣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讲话分析指出了我区宣传工作应围绕的五个主要方面:一是抓好农业发展即乡村振兴;二是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三是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四是全面做好社会治理工作;五是鼓励和推进网络经济等新业态发展。

刘国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宣传工作要注重宣传方式的科学转变,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脉搏,实时更新宣传理念,全面做好我区新时期宣传工作。

会上,刘国林书记就如何做好“互联网+”、扶持网络新业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政策、建立考核机制、广泛发动动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做好全区思想宣传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措施落实;要结合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努力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提高创造性,将我区思想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