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南大港产业园区景区讲解员招聘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24 16:34:34 

 

各位考生:

根据景区用人需求,结合本次讲解员招聘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将本次招聘工作中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调整为2:1,现将具体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领取人员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20201126日上午8:30--12:00到南大港产业园区新机关楼6009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出示“河北健康码”,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7:30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入场,迟到、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测量体温、出示“河北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应科学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主动减少聚集性活动、人员接触。

3、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凡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4、考生须在试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时间上须留有余地,谨防因道路施工、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面试。

咨询电话:5897862 5897556

 

 

                                               南大港产业园区人事局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

                                                  2020年11月24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