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马营大队举行新型社区三期高质量住宅楼封顶仪式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13 19:06:56 

 
11月12日,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马营大队热烈举行了新型社区三期高质量住宅楼封顶仪式。园区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征收办、一分区、马营大队、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新型社区三期工程于2020年6月动工建设,总投资5000余万元,建设2栋九层高标准居民楼,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底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一分区马营示范点是我区以“三区同建”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打造区域,是2019年省级“三区同建”示范点之一。截至目前,马营“三区同建”示范点新型社区累计投资约1.3亿元,完成了新型社区一期工程和二期一标段、三期主体工程,实现了“水、电、气、路、讯”农村基础设施网络提档升级和“教、科、文、卫、保”农村公共服务网络全覆盖,一座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宜商宜游、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生态小镇已初具规模。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