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沧州日报·“一中心两基地”落户南大港 为当地电商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1 10:36:54 

 

本报讯(记者孙晓卉通讯员刘江达田书睿)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音主持教育培训基地沧州教培中心、京东运动产业带直播基地、主播进行时直播培训基地(简称“一中心两基地”)揭牌仪式,在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这将为南大港电商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据了解,“一中心”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教育基地授权,抽调专家库行业专家授课,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的学员获得《全媒体运营师?网络主播职业等级证书》。

京东运动产业带基地由南大港农场集团公司和中影联映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一期建设有直播间、直播货物选品区等。基地引进京东直播作为电商平台,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对南大港及周边区域产品进行销售。

主播进行时直播培训基地由广电总局教育培训基地结业人员利用此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同时,平台还从全国各地进行招生和培训,不断扩大直播规模和范围。

“一中心两基地”揭牌的同时,也拉开了“一线一品一主播”活动的序幕,25个直播间同时开启,100位主播轮流在直播间通过京东直播、抖音、快手、淘宝直播、主播进行时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涉及南大港30余家企业的110多种商品。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