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文化大洼|川贵冀散文名家来南大港采风,湿地美景跃然笔锋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9 10:31:11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散文学会副会长、沧州市作家协会顾问、第三届冰心散文奖获奖作家张华北带领“川贵冀散文名家沧州采风活动”团队来南大港现场采风。来自中国作协、川贵冀等地的十余位散文名家参加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南大港湿地、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地查看,听取讲解员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南大港的人文历史以及旅游发展等情况,并对我区独特的“大洼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况给予充分肯定。采风团一致认为,通过实地采风,欣赏到了南大港的景、了解到了南大港的历史,感受到了南大港人的热情。




本次川贵冀散文名家南大港采风活动拓展了作家们的创作资源,激发了创作灵感。相信作家们一定会把此次采风的收获,聚为胸中的丘壑,发为笔下文辞。通过多种文学艺术形式,帮助南大港多出作品、广泛推介,为这片美丽的土地赋予更多艺术元素,增添更多的文化魅力。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