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文化惠民|精彩绝伦,好评如潮,沧州杂技团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南大港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9 10:24:40 

 

    11月4日,沧州杂技团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南大港产业园区孔家庄,此次表演展示了沧州杂技技艺的高超技术,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杂技表演是一个集惊险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极富感染力的精品演出,沧州杂技团为本次文化惠民演出精心编排了大量优秀作品,《柔术》、《空竹》、《力量》、《顶坛》等精彩表演,场下观众掌声热烈,好评如潮。

    前来观看演出的有满头银发的老人,有跟随父母一同前来的少年儿童,还有周边闻讯赶来的居民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了保持文化惠民活动的正常开展,区文化旅游局采取积极线下引入+线上专场的新模式。开展了文化惠民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进军营的“七进”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优秀的文艺节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