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部署督导生态环境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2:33 

 
10月14日下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主持召开生态环境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第一专项小组调度会。会议就《南大港产业园区生态环境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全面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朱卫忠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坚持务实高效。要全面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力求解决陈年旧账。二是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要以此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对发现问题细致划分,着眼于全局,深入反思问题教训。三是深入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各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真执法、动真劲、做真事”,从细节末梢处发现问题、解决和处理问题。四是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集中部门力量,形成统一战线,主动迎接挑战,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改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分局、行政审批局、科技商务局、高新区、东兴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朱卫忠带领相关部门到金承石化、鑫泉石化等区重点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