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扎实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0:49 

 

10月14日,按照园区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文化旅游局召开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园区会议精神,宣读了《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关于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教育活动,充分领会“严细深实快”的重要内涵,认识开展好作风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的任务要求,真正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湿地保护、旅游开发、文化惠民等重点工作进度。二是要精准把握要求,紧盯关键环节、关键步骤。将“严细深实快”贯穿全局工作全过程,以高标准推动作风教育见实效、出特色、创亮点。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强统筹、重督导、聚合力。成立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作风教育推进有力有序,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