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5:5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扎实推进我区“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深入开展,1014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沧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沧州行政学院副院长,沧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严志海授课。


    严志海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进行分析解读。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具体深刻,对我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有效运用到具体实践中,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自觉做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措施办法,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水平,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