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带队对园区企业就“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1:38 

 
 近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带队先后对沧州华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渤海三鑫智能制造设备公司、沧州鑫高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沧州港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就“双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安监局、高新区、东兴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一行人深入华远五金、三鑫、鑫高源、港盛石油就“双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企业现场,孙淑然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加强协作与防范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完善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做好各类设施的管护,该更换的要及时更换,该补充的要及时补充,确保各类设施能使用。三是强化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规范上报,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面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社会和谐安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