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建引领“三区同建”—南大港一分区马营大队党支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9-29 16:52:10 

 

    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马营大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园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为“三区同建”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支部始终严格按照“六有”标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阵地建设。设立党员活动室,开辟党建园地,落实党务公开,打造党员学习、议事阵地。党员活动室配有齐全的学习资料、党刊党报、党建书籍等,以供党员学习。始终坚持做好各项党建基础工作,按时开展“三会一课”,保证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到程序规范、内容具体、效果扎实;按时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严格执行主题党日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党费缴纳、报告工作等制度。

支部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新型社区、产业园区、生态园区“三区同建”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工作红色引擎的功效。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并积极围绕”三区同建”,开展小区美化、环境绿化、搬迁清理等相关工作。

 

 

党建引领“三区同建”,提高了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繁荣,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