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阿拉善SEE“任鸟飞”项目走进南大港 共商湿地与鸟类保护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9-14 15:40:06 

 

近日,阿拉善SEE太行项目中心任鸟飞团队到访南大港产业园区,先后参观了南大港湿地及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河北湿地及鸟类的保护工作,为中国东部水鸟乃至全球迁徙水鸟保留家园。

阿拉善SEE“任鸟飞项目

阿拉善SEE“任鸟飞项目,是守护中国最濒危水鸟及其栖息地的一个综合性生态保护项目。该项目以超过100个亟待保护的湿地和24种珍稀濒危的水鸟为优先保护对象,以科学调查为依据,提出通过民间机构发起行动、企业投入、社会公众参与的方式,搭建与官方自然保护体系互补的民间保护网络,建立保护示范基地,进而撬动政府、社会的相关投入,共同守护中国最濒危水鸟及其栖息地。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65日,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Society)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生态(Ecology)为目标的社会团体。阿拉善SEE的使命是“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价值观是“敬畏自然,永续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