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强抓支部建设质量 全面创建五级支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9-10 8:43:2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照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中实行分类分级目标管理机制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园区党委组织部深入开展五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对此,组织部开展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模范党支部观摩学习、实地督导检查等一系列活动措施,对园区基层党组织创建五级党支部工作进行规范引领、全面指导。

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严格对照标准自查自改,建立健全支部各项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丰富党建活动,创建特色党建品牌,营造了党组织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此项活动的开展也激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打下基础。

经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专项检查小组验收定级,全区共17个党支部被评定为五级党支部。此次被评为五级的党支部,是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榜样和标杆,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应以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为动力,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问题不足、细化改革举措、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

南大港产业园区五级党支部名单

 

一、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二、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部支部委员会

三、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发展和改革局支部委员会

四、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司法局支部委员会

五、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六、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交通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七、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卫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

八、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农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

九、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十、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医院支部委员会

十一、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一完全小学支部委员会

十二、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二完全小学支部委员会

十三、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三完全小学支部委员会

十四、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八完全小学支部委员会

十五、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一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十六、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十七、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马营大队支部委员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